秀秀就是我

papar, sabah, Malaysia
欢迎来到秀秀蛋糕小天堂 ^^

Tuesday 17 July 2012

豹点蒸牛油蛋糕《蒸法》

材料: 

 自发粉 - 200 g

牛油- 200 g

糖- 120g

鸡蛋- 5 粒

练奶- 3 大匙

可可粉 - 3 大匙

牛油加糖搅拌至糖溶化,分次加蛋搅拌均匀。加过好筛的自发面粉,搅拌均匀,加练奶搅拌。把1/4的面糊分出来。


1/4的面糊加可可粉搅拌均匀。把面糊倒进8"的模型里。可可面糊放进挤压奶油纸里。。然后先挤进面糊里面画圈,最后才把表面画圈。用筷子或牙签拉花。放进蒸炉里蒸30分钟。。^^



16 comments:

  1. 练奶is it the creamer that we add into the milo?Or is 生奶 put inside the bowl of ABC cendol杂雪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su pekat , creamer 1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请问你用几寸的模的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谢谢分享! 刚做了一个,还算成功!可是卖相不是很好!请问是用大火蒸,还是小火?
    Tks

    ReplyDelete
  6. Xi yun ng 我是用8' 模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winnie yip ..是用大火蒸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请问要把盖用布包着吗?还是模要用aluminium foil包着?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用aluminium foil包着就可以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想请问下,我可以用电饭煲烘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请问下,我想买烤箱,可以烘饼干,面包,蛋糕。有这种功能的烤箱吗?价钱便宜的。谢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老师,炼奶可以用清水还是full cream milk代替吗?
    不好意思我很笨的~><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你好。。我想问那个蛋跟那个糖打的时候也要打到变白色然后可以画八吗?怎样看是打发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