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就是我

papar, sabah, Malaysia
欢迎来到秀秀蛋糕小天堂 ^^

Thursday 19 July 2012

迷你瑞士捲 《日式蒸面包 》-

鸡蛋- 3 粒

糖- 90 g

泡打粉- 1 小匙

玉米油 - 1 1/2 小匙

牛奶- 1 1/2 大匙

包粉- 90 g

鲜奶油cream  - 5 大匙

水果 - 少许

icing sugar - 少许

鸡蛋搅拌均匀,加糖搅拌至糖溶化。加玉米油和牛奶,搅拌均匀。包粉和泡打粉过筛,分次倒进鸡蛋糊里,轻轻搅拌均匀。 


模型涂油,才倒如面糊。然后蒸20分钟。





16 comments:

  1. 好漂亮丫~
    很松软的感觉~
    请问包粉的分量是多少呢?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包粉是bread flour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no .是蒸包粉。pau flour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请问泡打粉是什么?去哪里可以买到呢?
    鲜奶油cream是wipping cream吗?
    包粉要用哪个牌子的呢?
    不好意思问题多多希望能帮我解答!
    我是初学者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泡打粉,是baking powder ..
    鲜奶油cream,是fresh cream ..
    包粉,是包粉就可以。。
   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又是我~

    想请问fresh cream 是买现成的么?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fresh cream 是买回来,半结冻后才打发变cream的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请问怎么卷起来?看了图还是不懂.那张白纸和蛋糕也一起卷起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9. 嗨!秀秀,你好~~
    看了很多你的作品,真的是太棒太厉害了~~让我看了都有点心动想试下用蒸法做蛋糕,可又担心做不到咧。嘻嘻!感觉上好像比烘烤的难好多哦~~你真的超赞哦!(^_^)☆
    在此想请教你一下有关这蛋糕卷的蒸法。虽然你的蛋糕卷的做法跟步伐都很清楚,可我还是想请问你一下,蛋糊放进模后要下锅时,锅里须放铁架吗? 因我担心蛋糕卷的模浅,水会进到蛋糊里。不好意思问了个无聊问题。打扰了~~
    祝:生活愉快~幸福安康!(^_^)☆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很喜欢你这食谱。。谢谢。。

    ReplyDelete